·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10月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总投资6亿多元的省重大产业项目苍南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目前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位于望里镇河口村,总用地164亩,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共建设厂房25幢。建成后,将满足80家再生棉纺相关企业集中入园生产。

  据了解,该创业园是国家循环经济“双百工程”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望里镇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查“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实现棉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望里镇“大拆大整”及棉纺行业整治后的堵疏问题。此外,目前望里镇为再生棉坊企业量身定做的工业园区共有4个在建,预计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米,能够满足近200家开花机和部分气流纺、宠物用品、清洁用品等再生棉坊相关企业入园集中生产。(刘莉莉 林高显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