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流水线”办证 为渔民出海“加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9日消息:近日,适逢拖网渔船即将解禁出海捕捞作业,大批渔民相约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渔船证书》五年一换和《捕捞证》换发业务,县农业农村局窗口采取“流水线”办证服务,为渔民出海捕捞作业“加油”。

  笔者在办证现场发现,虽然来办证的渔民较多,但现场秩序井然,两名工作人员正仔细审核材料,认真为渔民办理相关业务,整个过程采取流水线办证,渔民在半小时内就可领到全新的证书。

  “以前申领证书要跑好多趟,没想到今天只用半小时不到,就领到了新证书。”一名刚领到崭新证书的渔民连连称赞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点赞“最多跑一次”改革给群众带来的便利。

  据悉,2019年我省拖网类渔船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渔民赶在9月16日之前领到有效证书,准备准时出海捕捞作业。(周文晃 丁黄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