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山海苍南亮相2019浙江(江苏)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9日消息: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近千个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给展会带来精美的浙江旅游线路、地道的浙江美食和惊艳的非遗表演,苍南旅游随温州旅游推介团参加此次旅游交易会。

  据悉,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浙江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本届旅交会展出面积达16000余平方米,设在展览中心二楼AB馆,展会为期三天(9月5日至9月7日)。

  走近温州展区,各地区特色景点美图直面迎来,目不暇接,让观展人群全面感受浙南山水名城的魅力。而在温州展位前,山海苍南旅游宣传手册、苍南全域旅游手绘地图发放,扫码关注苍南旅游、苍南旅投集团微信公众号领取小礼品等活动,吸引众多江苏市民和企业机构前来咨询了解。近年来,苍南旅游产业迅猛发展,全域旅游事业亮点纷呈,旅游业态产品不断丰富,交通道路体现不断完善,“山海苍南”全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品牌形象逐步深入人心,苍南旅游正以坚定的步伐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浙江旅游交易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届,是推动浙江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品牌。苍南借助此次旅游交易会,向全国人民展现全新的山海苍南旅游品牌形象,为苍南旅游拓宽客源市场,促进苍南与全国各地的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打响山海苍南旅游品牌,加快实现让苍南旅游走向全国,让全国走近苍南。(旅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