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提升核心竞争力 苍南印包产业精准引才亮“高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日报

  苍南新闻网9月9日消息:人才是印刷包装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强大驱动力。为实现印刷包装产业精准招才,苍南县日前启动印刷包装产业人才振兴计划,通过拓宽渠道、搭建平台等形式,全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推动苍南和龙港两地印刷包装产业转型发展。

  计划提出,今年年底前,苍南将开展引育产业高层次人才10名以上、引育创新创业团队3个、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各1家、新增职称和技能人才180人、新增产业人才公寓7000平方米以上、培训印刷管理和制版等产业实用人才2000余人、举办人才高峰论坛等22项工作,提升印刷包装企业核心竞争力。

  苍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印刷包装产业是苍南和龙港的支柱产业,年产值超150亿元,在经历40多年的飞速发展后,当下正处于产业变革、结构调整的重要关口。实施印刷包装产业人才振兴计划,将有力破解产业人才供给不足、人才环境设施不足、产业提档升级动力不足等问题,实现当地印刷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施“产业+人才”计划提供样本。(林思思 吴学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