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县秋季主体班开学 4个班次167名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9月2日上午,我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

  开学典礼上,李青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辅导。她从几位苍南籍爱国人士的抗战经历出发,以史为例着重阐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性,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来时的路,在革命道路上不忘初心,提升自我素质,在推进工作、注重结合、突出重点中抓好落实,坚定前行的路,在担当使命中感悟初心。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县党员干部如何做党员、如何做人、如何做官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据悉,此次秋季主体班包括2019年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女领导干部培训班、县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县第5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四个班次,共有167名学员。他们将在县委党校接受为期一周至两个月不等的集中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分为公共服务沟通技巧、乡村振兴战略的苍南实践等专题辅导,还设置了小组讨论、调研和现场教学等。(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