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助老义诊 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0日消息:日前,南宋镇中心卫生院在金山文化礼堂开展了健康义诊关怀助老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义诊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热情、耐心、周到地为辖区里每一位来的老年人提供服务,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等,并就老人体检结果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