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小伙改造废铁成钢雕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光明网

  80后苍南小伙吴正雄是变形金刚的狂热粉丝。中专毕业的他自学美术、焊接。靠着对变形金刚的热爱,他和3个小伙伴从废品站收来一堆废铁,就着电影截图,打造出了擎天柱、大黄蜂和天火的模型。靠着这3个钢雕模型,吴正雄赚到了第一桶金——20万元。从此吴正雄开始了他的“蒸汽朋克”人生。

  直升机、火车头、埃菲尔铁塔……在他的巧手下废铜烂铁重新焕发出“生机”。

  如今,吴正雄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销售这些钢雕,去年一年销售额就高达1000多万元。(来源:光明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