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 正文文体

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温州战队力克遵义 排名南区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昆仑决

  8月17晚20:30分,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成都洛带古镇站如期举行。在温州允成战队与遵义悍泰鑫铭豪战队的强强对话当中,前五轮双方战成6:6平,最后一场温州战队凭借伊戈·哥德尼茨的急速KO最终9:6取胜,排名提升到南区第一。

  在首先开打的一场男子82KG超级战上,温州选手王志国实力碾压,对手查利耶夫在第二回合开始前选择弃权,王志国收获TKO。

  联赛正赛开始,温州先后派出赵凡与位威阳上场,他们也相继战胜各自对手。第三场的外援对决中,遵义战队的艾哈迈德尼卡仅用时不到1分半就击腹TKO俄罗斯选手弗拉德,然而这并不是今晚的最快终结。

  另外一场超级战,老将吴忠彪击败日本选手川野出海,而联赛中陈金旺同样三回合取得完胜。

  此时国内最具名气的搏击明星一龙与“泰拳王子”播求再次同台亮相,不但各自表演了一段拿手好戏,在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的促使下,两位巨星也为自己的弟子们约战成功,而一龙、播求两人到底会不会再次亲自一决高下?

  遵义战队的庄伟鑫在第三回合吃到黄牌的不利情形下突然地一记高扫直接将对手TKO,连解说都大呼意外,此时温州、遵义两队同积6分。

  最后一场奇利亚师弟伊戈·哥德尼茨出场,他仅用时38秒便重拳击腹击溃王保舵,再次完成了一回合KO的神奇表演。两战下来伊戈已然显露出将成为联赛大魔王的迹象。

  最终,温州战队4胜2负击败遵义,获得3个联赛积分成功登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