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红心红火”——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季季拍”夏季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一等奖《寻访红色记忆》 (灵溪镇 陈宝珍 炎亭镇 薛青青 南宋镇 欧阳恒恒)

  作品简介: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中,各乡镇纷纷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寻访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关爱慰问老党员活动。图为有关乡镇为建国前老党员送上《苍南县建国前老党员风采摄影集》和老党员个人大幅照片。

  二等奖《“垃圾分类流动课堂”开讲啦》 (望里镇 陈林英)

  作品简介:望里镇充分利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设“垃圾分类流动课堂”,用实物、展架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和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二等奖《新村一家亲》 (金乡镇 蔡进拉 莒溪镇 陈小红)

  作品简介:新村规模优化调整后,各乡镇、新村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新村融合。图为有关乡镇举办新村融合文艺晚会。

  二等奖《新村议事坊》 (霞关镇 陈德杰)

  作品简介:为进一步改善新村环境,推动新村融合发展,霞关镇召集有关村居在澄海村议事坊召开新村小流域治理讨论会,研究新村河道拓宽、河岸绿化及小公园建设等事宜。

  三等奖《征兵体检》 (藻溪镇 刘元志)

  作品简介:藻溪镇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积极参加征兵目测体检。图为7月8日藻溪青年接受视力检查,脸上洋溢着笑容。

  三等奖《广场跳腰鼓》 (钱库镇 余德厦)

  作品简介:为激发文化活力,助推乡村振兴,7月18日,钱库镇金家垟社区腰鼓队培训班正式开班,37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三等奖《卫城义巡队》 (金乡镇 蔡进拉)

  作品简介:为让扫黑除恶行动深入人心,让居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金乡镇将多股力量拧成一股绳,成立卫城义巡队,在大街小巷进行治安巡逻,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三等奖《党建知识大比拼》 (炎亭镇 薛青青)

  作品简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炎亭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党建知识擂台赛,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三等奖《禁毒宣传》(赤溪镇 卢孔祥)

  作品简介:赤溪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站前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三等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大渔镇 王仁汉 矾山镇 徐晓东 岱岭乡 周明静)

  作品简介:7月份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如火如荼。图为有关乡镇开展电动车安全整治行动,在交通主干道设点拆除电动车遮阳伞,提醒电动车主戴好安全头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