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社区趣运会 拉近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3日消息:日前,藻溪镇建光社区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的党员、群众共40人组成融合、发展、互助、团结4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趣运会的主题是“健康运动大比拼,新村融合促发展”,也是藻溪镇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以新村为主办单位举办的首届村民自己的运动会,共设置“同声共气、同舟共济、同心传递、同环相扣”四个竞赛项目。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村民的参与积极性,增进了村社合并后村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新村融合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藻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