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连续作案 年纪轻轻成盗窃老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3日消息:十八岁,正值青春年华,而来自贵州的潘某虽然年纪轻轻但却好逸恶劳,迷失人生方向,成为盗窃老手,短短半个月时间便作案5起。日前,潘某因涉嫌盗窃被苍南警方刑拘。

  8月初以来,灵溪中心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自行车、电动车被盗。接报后,该所立即进行侦查。在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过程中,民警发现几起盗窃案系同一个嫌疑人,长着一副娃娃脸。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判断来自贵州的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排查布控,8月21日中午,当潘某在灵溪某网吧出现时被民警抓获。落网后,潘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现年18岁的潘某今年7月底从贵州纳雍来我县务工。只有初中文化的他无一技之长且好吃懒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8月初的一天晚上,潘某途经灵溪镇龙渡路时发现小巷内有一辆自行车没有上锁,便顺手盗走。此后的半个月,他频频实施盗窃,先后作案5起,销赃后用于生活开支。(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