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促进传统产业集聚发展 电雕电镀小微园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连日来,县电雕电镀小微园区内的各项工程建设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施工人员火力全开,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商务办公楼、6#车间、7#车间、8#车间、14#车间、15#车间、16#车间、17#车间主体结构已结顶,墙体砌筑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建设进度喜人。其他车间主体施工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做到安全工作与生产任务同时计划、同时布置、同时检查、同时总结、同时评比,安全防护措施提前施工,经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

  县电雕电镀小微园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C04-a地块,总投资8.7亿元,总用地230.65亩,总建筑面积35.3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生产车间及仓库、综合办公楼等用房,以及有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我县电雕电镀等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有效解决重污染行业整治难、管理难、提升难等问题,进一步促进我县传统产业集聚发展。(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