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妇联新模式 “妇女微家”执委工作站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为更好地凝聚巾帼力量,加强妇联执委与基层妇女群众的沟通联系,日前,县妇联举行“美丽驿站·妇女微家”各级妇联执委(代表)工作站授牌仪式。

  “妇女微家”执委工作站是近年来妇联组织构建“零距离”联系服务妇女的新模式,旨在成为基层妇联组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课堂、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真正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

  此次授牌仪式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妇女微家”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收集反映妇情民意、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开展创业创新服务等主要职能,并提出要将“妇女微家”执委工作站紧密团结在妇联组织的周围,把工作站建设好,更好地为妇女提供服务,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制定妇联执委履职制度,提高妇联执委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妇联执委在团结动员、联系服务妇女中的作用。

  下一步,“妇女微家”执委工作站要将各项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满足广大妇女和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充分挖掘“妇女微家”的服务功能,使其成为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妇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