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撞车逃逸还挡牌照 司机耍小聪明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发生事故不报警,还耍小聪明,用塑料袋挡住车牌逃逸。近日,发生在龙港镇的一起肇事逃逸行为,让交警追查数日。最终,云南籍男子李某受到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7月20日凌晨4时许,龙港交警队接到报警:长连屋村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交警在现场发现了双方车辆的碎片,勘察现场后,立即回队调查监控,同时根据附近居民提供的事故发生的大概时间,通过大量排查找到一辆疑似肇事车的“名爵”轿车,但车辆号牌被遮挡,调查陷入僵局。

  案件负责人鲍警官一连几日关注着监控,最终在7月24日发现了端倪。一处卡口监控抓拍到一辆“名爵”轿车,经比对,照片上的驾驶员样貌与被挡住车牌的“名爵”轿车驾驶员基本一致。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联系车主李某。8月7日,李某来到龙港交警队,起初百般抵赖,称车不是自己开的,当看到自己被抓拍的照片时,李某才承认了事实。

  据李某交代,事发当天,他从湖前往宜山开,途经长连屋村时,操作不当撞到了路边的车。李某怕赔钱惹麻烦,趁没有人发现,就驾车逃离现场。刚驶出20余米,李某想到该路段有监控,就到路边捡了个垃圾袋挡住车牌,并在宜山修理厂修好了损坏的车头,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