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红七月·服务月” ——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月月拍”7月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我县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本期“远教+主题月月拍”主题是“红七月·服务月”,作品聚焦基层党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五带头”活动,展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全县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一等奖《大叔,您辛苦啦!》  (矾山镇 陈会斌)

  作品简介:7月23日,矾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上街慰问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二等奖《一推一剪总关情》  (黄步军 戴苏文 刘教取 许云增)

  作品简介: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中,各乡镇纷纷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老服务活动。图为各乡镇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二等奖《党员先锋行·服务进市场》  (灵溪镇 雷步涨)

  作品简介:7月21日,我县举行专业市场党建联盟成立暨“党员先锋行、服务进市场”活动启动仪式,成立后的党建联盟将有力引领助推各大专业市场优化升级。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为专业市场党建联盟揭牌。

  二等奖《党旗飘扬》  (望里镇 戴苏文)

  作品简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望里镇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桥墩镇南山头村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庆七一、话初心”教育活动,并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三等奖《募捐》  (龙港市监分局 薛蒙蒙)

  作品简介:在7月15日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龙港市监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爱心募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三等奖《“瓯江红”》  (藻溪镇 陈先平)

  作品简介:七月份,藻溪镇西垟埔村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充分利用村“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为村民服务。图为村党委组织村卫生室医生免费为村民义诊。

  三等奖《别样生日》  (宜山镇 张志快)

  作品简介:7月7日,宜山镇张家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妇联志愿者前往宜山中心敬老院,分别为敬老院7月份入党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和为7月份出生的老人过集体生日。图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为老人们唱生日歌,为老人们过一次别样的生日。

  三等奖《老屋中的一抹红》  (金乡镇 湖里公益)

  作品简介:红七月,金乡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服务群众、争做奉献型党员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图为党员志愿者上门为老屋安装电表。

  三等奖《点亮微心愿》  (炎亭镇 薛青青)

  作品简介:炎亭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为贫困家庭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名著书籍、彩色画笔等微心愿礼品,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勇于追梦。

  三等奖《敬老爱老》  (马站镇 许云增)

  作品简介:马站镇蒲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服务活动,图为党员志愿者陈飞仙蹲着认真仔细地为老人洗脚、剪趾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