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隧道肇事逃逸 交警一天破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日前,灵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灵沙公路大坪尾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受伤,肇事车辆已逃逸。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三轮车被撞变形,地上满是散落物,三轮车上两夫妻已送医。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根据现场散落的后视镜以及伤者提供的部分车牌号码,排查周边卡口监控视频,迅速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四川牌照的黑色小轿车。

  民警多方查询得知该车驾驶员为大渔镇居民王某,当晚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大渔镇,依法对王某进行传唤。起初,王某一直逃避调查,经民警多次劝告,王某迫于法律的压力,于13日中午前往灵溪中队投案。

  经调查,事发时王某驾驶车辆沿灵沙公路行驶,途经大坪尾隧道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三轮车发生碰撞,事发后迅速驾车逃逸。目前。王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