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南宋生态调节拦水坝建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日前,由南宋镇投资建设的溪光村金山片区橡胶坝工程全面竣工。该工程依托溪光村滨水公园建设,是一项集美化城镇景观、调节生态环境、打造人水和谐、方便居民休闲游乐为一体的民生工程。

  据悉,该工程于2月中旬开工,总投资100万元,蓄水量可达10000m3,不仅能在枯水季节为我县三叉口国控断面进行生态补水,解决生产灌溉问题,而且改善河道景观,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水清岸绿的休闲娱乐场所,为南宋再添一道亮丽风景。(通讯员 欧阳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