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又一五星级! 苍南秀石大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昨日,我县与比音勒芬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苍南秀石大酒店项目,标志着继开元大酒店之后,又一五星级酒店落户我县。

  据了解,该项目落户县城新区26-1地块,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51771.38平方米,建筑面积77657.07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室内水上乐园和儿童乐园、商业街、办公为一体的大型高档主题酒店。该项目的建成将对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树立旅游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我县要求各相关部门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实。

  秀石大酒店项目是我县的苍商回归项目,由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政先生投资。谢秉政是我县藻溪人,十分热心家乡公益事业,近两年连续无偿建设了流石山栈道、抢红文化驿站等。此次秀石大酒店项目签约后,将充分挖掘地方文化特色,以传统江南园林的空间结构为原型,打造汉唐风格的度假酒店。

  副县长肖剑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