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老年健康宣讲到村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日前,龙港中心卫生院在新光村开展健康教育进文化礼堂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吸引该村100余名居民前来聆听。

  此次活动由两位医师为大家宣讲高血压病防治知识及中医药保健知识,让老年人了解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以及高血压有什么症状、如何预防和治疗。同时帮助群众更多了解中医药保健养生相关知识,增强老年人对中医药养生保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真正做到认识科学养生、科学保健的正确途径。(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