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全县基层妇联干部集中培训 “她”能量助力村社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日前,苍南县村社融合发展基层妇联干部培训会在苍南中学举行,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女性社会组织、五星级两新妇联组织近600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培训会上,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陈步云教授应邀作《新时代妇联改革与创新》专题讲座。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时代党对妇联工作的要求、妇联改革的举措与思考、妇联工作的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新时代基层妇联工作中容易碰到的问题,为全体基层妇联干部做好当下的妇联工作提供了思路。他指出,新时代党对妇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大家坚持党的领导,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妇女;找准自己的职能定位,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时代;增强自身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妇联改革进行到底;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