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废旧冰箱泡沫堆积月余 藻溪群众盼村容改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近日,有群众反映,灵沙公路藻溪隧道附近的桥下堆积了许多垃圾,严重影响了藻溪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这处垃圾堆积的地点,位于藻溪镇丁埠头村与建光村交界灵沙公路藻溪隧道附近的桥下。笔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堆积的都是废旧冰箱拆解后的泡沫,恍如一座小山,其中有些经历风吹日晒已经变成小块四处飘散。据附近村民介绍,这些垃圾堆放在这里至少有个把月了,每次他们散步经过时,都非常不舒服。

  “这个堆着,对附近村民的生活以及散步的人都有影响。”村民们告诉笔者,到了晚上,有人还会将牛赶到这里过夜,牛的排泄物臭气熏天。尤其是前段时间的台风天气,废弃泡沫与污水直接流进了附近的溪流。

  村民们认为,这种垃圾堆积、污水横流的现象,与藻溪美丽宜居花园小镇的形象格格不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也打了许多电话,但都石沉大海,大家迫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加以处理,还他们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娜娜 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