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江滨实验小学9月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总投资8000万元的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项目历经两年建设后,目前已进入全面扫尾阶段,将于9月迎来第一届新生入学。

  在江滨实验小学,工人们正在铺设地砖,部分绿化及校门口的广场也正在扫尾。而校门口“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的牌子,预计在本周六正式印刻。

  据了解,县江滨实验小学总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三幢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综合楼、食堂、操场等。走进外观简洁大气的教学楼,穿过宽敞明亮的走廊,教室里的教学设施已基本到位,学校即将迎来竣工验收。

  面对9月新生入学,目前该校的师资力量已经配齐,原定计划48个班级的招生工作也按照《苍南县2019小学招生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通讯员 秀秀 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