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理发伸出“咸猪手” 一时冲动换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我县女子小美夜间去理发,没想到理发师竟是色狼,伸出“咸猪手”摸胸。日前,理发师林某因猥亵他人被我县警方行政拘留。

  6日凌晨,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小美报警称,自己在灵溪一理发店被人摸胸。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据小美称,8月5日晚自己独自一人到林某经营的理发店理发期间被其摸了胸部。小美丈夫当晚闻悉此事后,夫妻两人到理发店找林某理论,并愤而报警。随即,林某被“请”进了派出所。面对民警,林某供认,事发当晚,自己在给小美理发过程中,一时冲动,趁不备摸了其胸部。

  现林某因猥亵他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文中女当事人系化名)(通讯员 小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