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车停路口去购物 遮挡号牌躲“天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很多车主为图方便在路口随意停车,为了躲避总是耍小聪明,用尽方法遮挡车牌,却被“天眼”看得一清二楚,最终受到处罚。

  8日下午,龙港交警队值班领导在数字警务室开展监控巡查时,发现人民路与育才街路口,有个人影在一辆违停车辆的车牌处停留,拉近镜头一看,原来是驾驶员在用纸遮挡自己的车牌。发现情况后,值班领导立即通知路面民警前往处理。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有两辆轿车分别停在路口两侧,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且都用纸将车牌遮挡。民警调查后得知,两车驾驶员都是来附近店里买东西的,为图方便就将车停在路口,又怕被监控抓拍,就找了纸遮挡车牌,想躲避处罚。

  两名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两位驾驶员予以罚款200元,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