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真正把实事办好 好事办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8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兴华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前往灵溪镇,实地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县质检院计量实验室、水务集团苍南县自来水公司、上江农贸市场、温州北方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详细听取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不时发问。“公平秤摆在哪里?”“食品安全检测是否每天一测?”“检测结果是否公示?”......在上江农贸市场,代表们重点关注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及电子秤的准确性,力求让居民买菜“秤心”更放心。

  督查组认为,民生实事项目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形成合力,紧紧围绕年度目标推进各项民生工作。要加强监管,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的质量和效益,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老百姓长久得到实惠。(通讯员 周海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