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藻溪“望乡”情暖留守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日前,藻溪镇望乡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前往毛徐村,看望慰问困难留守老人,了解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其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

  志愿者们挨家入户为山区留守老人免费理发,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并送上大米等生活必需品,村两委还为老人送去了垃圾分类箱,同时耐心向老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内容和垃圾分类对环境改善的意义。

  通过开展为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着力提高了农村"留守老人"生活质量,解决了留守困难老人的具体困难,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形成了全社会关爱老人、敬重老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