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逐梦草原丝路合唱节 龙港“梦田”鄂尔多斯摘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近日,龙港梦田混声合唱团亮相2019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凭借无伴奏《牧歌》和《雪花的快乐》两首作品精彩演绎,荣获铜奖。这是龙港镇成人合唱团首次参加全国性大赛,也是本次大赛唯一一支镇级参赛团队。

  本次合唱比赛于8月8日启幕,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河北、重庆、广东、北京等近20个省市33支专业合唱团,近1500人同台演出。本届合唱节规模盛大,不仅有曾经登上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宁夏小燕子合唱团,在“首届草原丝路合唱节”斩获金奖的河北邯郸九十九度合唱团,还有来自“音乐之城·钢琴之乡”的宁波合唱团等全国知名合唱组织,更有展现鄂尔多斯独特风情的鄂尔多斯康巴什区蓝境童声合唱团。龙港梦田混声合唱团应大赛组委会邀请,共有40名团员抵达鄂尔多斯参加本届大赛。

  比赛中,龙港梦田混声合唱团通过无伴奏《牧歌》《雪花的快乐》两首作品获得评委和组委会的肯定,与上届冠军九十九度合唱团并获铜奖,同时也成为获邀参与闭幕式展演的11支队伍之一。

  据了解,龙港梦田混声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9月,现有60多名团员,每年举办合唱专场,积极参加各类演出,为推动龙港音乐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龙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