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非法行医 宜山取缔牙科“黑诊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宜山分所对一无证牙科诊所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李某在未取得《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展牙科诊疗活动。现场也未见到相关的消毒设施设备,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高。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窝点进行取缔,并没收相关口腔器械及设备,立案调查。

  该所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势态,广泛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健康、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卫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