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天时间 陆海共抓走私成品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陆地抓获成品油、海上抓获走私船……两天时间,赤溪派出所持续深入调查排摸打击走私及违规运输成品油情况,切实维护辖区海岸线安全稳定。

  近日,赤溪派出所发现辖区内有非法运输走私成品油活动迹象。获取这一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调查,并于8月5日凌晨,成功在灵沙公路上查获该辆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罐车,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30余吨。目前,涉案人员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赤溪派出所8月6日中午对辖区沿海海岸线进行巡查时,发现中墩码头有一艘疑似走私成品油的运输船停在码头上。发现线索后,民警乘坐小船登上该船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认,系一艘300吨级走私成品油的运输船。现该艘走私成品油的运输船已被扣押,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赤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