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垃圾分类”宣传到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日前,龙港各级党组织结合当前灾后秩序恢复工作,全方面开展了各自特色的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龙港镇泰安社区早早就安排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各居民家里垃圾桶摆放和垃圾投放,进一步推进了垃圾分类减量处置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社区更多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

  半天下来,挨家挨户,上楼下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不畏艰苦,通力合作,尽管汗水浸透了红马甲,但脸上全都洋溢着笑容,在实践中弘扬新时期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同时,龙港将大力推进“红色星期天”活动载体,继续开展常态化党员志愿者活动,积极发挥党员余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