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金乡卫传奇》即将开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日前,由苍南县元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乡镇八卦掌协会联合拍摄的微电影《金乡卫传奇》已完成筹备事项,将于本周在古城金乡开机,这也是金乡镇民间力量首次主动拍摄宣传金乡的微电影。

  本片讲述的是农村青年阿牛在受辱后决意学习八卦掌复仇,而在学武过程中终受八卦掌师傅感化悟出武道精髓的故事。而金乡这座有着632年历史的古卫城,文化底蕴深厚,古民居、城墙、寺庙、护城河、八卦布局城防街巷等众多古文化元素将被融合到该电影中,连同传统武术文化,通过该片的拍摄播出向全社会展示,极大推动金乡镇旅游文化事业发展。

  该片导演王成从业二十余年,拍摄经验丰富,执导电影《叶娜的眼泪》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通讯员 陈如亮 蔡进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