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防控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稳定 我县开展“诚信日”暨防范金融风险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为增强广大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在温州市第18个“8·8诚信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交通银行苍南支行在龙港镇新渡文化礼堂开展“8·8诚信日—金融诚信伴我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2019年新版人民币票面与防伪特征,重点介绍了近来社会较为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知识,以及现金贷、校园贷、非法集资、集资诈骗等常见犯罪形态和识别方式。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效果明显,本次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案例宣传案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此外,该中心配合县发改委“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安排,会同10余个单位在县城中心湖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联合宣传,不断增强基层宣传效果。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合宣传,充分运用各类宣传阵地和宣传形式,以案说法,强化风险警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依法从事金融活动,提高群众自觉抵制和拒绝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金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