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苍南壹加壹救援队驰援永嘉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10日下午,苍南壹加壹救援队组织35名队员、6艘冲锋舟以及其他水上救援装备赶赴永嘉参与救援工作。

  “我们的冲锋舟进入受淹点,连续三趟救出五六十位受困群众,还给受困的群众送去矿泉水、饼干等应急物资。”苍南壹加壹救援中心主任林元准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点半,他们从苍南出发赶至枫林镇,从枫林高速口出来开车不到两公里,就被洪水阻挡得无法继续前行,只能改用冲锋舟进入受灾点。

  苍南壹加壹救援队是一支具有丰富救援经验的民间救援应急组织,但说起永嘉的这次灾情,林元准还是表示出人意料。“以往来台风,平阳水头会出现发大水的情况,一般水深也就3米多,可这次永嘉积水超过4米,有不少群众站在屋顶等待救援。”

  10日下午,结束枫林镇的救援任务,壹加壹救援队的车队前往岩坦投入新一轮的救援工作。(通讯员 董吉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