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利奇马”造成我县5万多用户停电 经抢修已全部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因受“利奇马”影响,全县多地出现电力故障,影响1万多户群众的日常用电。经电力部门全力抢修,所有停电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10日上午9时,记者在灵溪镇的丽湾村看到,因受台风影响多棵大树已经被连根拔起,倒伏的树枝直接压到线路上,工作人员正在冒雨对线路进行抢修。截至8月10日15时30分,累计停电10kV线路28条,影响台区976个,涉及用户53329户。

  “这次台风对我县10千伏线路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有因树木倒在线路上引起短路跳闸的,也有因风大导致线路断线、电杆倒塌引起停电的。”据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台风虽然没有在苍南登陆,但是由于风级大、距离近,对当地的线路还是造成非常大的破坏。(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