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赤溪: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为全面落实省市县防汛防台工作精神,确保人员转移到位,赤溪镇全面落实抗台防台各项举措。

  自8月9日上午起,全镇领导干部分赴联系片区,同社区、村居干部前往危旧房、低洼处排查险情,做好住户转移工作。截止今天下午17时,赤溪镇已转移各类人员3028人;镇民政办为我镇各避灾点准备了救生衣、雨衣、雨靴,救生艇、矿泉水、食品等物资,切实做到了有备无患;供电、水厂、移动电信等站所对设备进行了紧急维护,确保运行正常,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镇山塘、水库人员全部进岗到位;镇值班、救灾电话24小时畅通,可迅速应对各类险情及突发事件;全镇上千艘捕捞和养殖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在中墩、信智、龙沙等渔港码头,渔民正对渔船加锚加固,确保安全避风。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防台宣传工作力度,赤溪镇还动员移动广播喇叭,在全镇各社区、村居及时宣传台风走向。下一步,赤溪镇将根据县防汛指挥部要求,以连续作战的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抗台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