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交通部门多措并举迎战台风“利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对防汛防台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力保道路运输畅通安全。

  该局逐个走访在建工地,布置落实防台工作。对管辖内的公路、桥梁和道路附属设施做好检查和观察工作;清理边沟、涵洞,确保排水系统畅通;对桥梁、隧道、高挡墙、高边坡、新改建道路两侧的危崖及易塌方等重点部位进行加固、观察、设立警示标志;加强对公路沿线指示标志、广告牌及行道树等设施的安全防护;对投入应急救援的机具、车辆及其它设备要全面检查维护,保障抢险机具性能良好和抢险物资到位。同时,对车站、港口码头、道路水路客运、公交客运、危运车船切实做好防范,及时组织车船和人员避险等。

  此外,该局还对各项防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迅速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防出现因大风、水淹、小流域山洪、泥石流、滑坡而导致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现;并认真落实抢险队伍、应急车辆、船舶、机械设备、抢险物资、抢险应急经费等,根据灾情随时增调。(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