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望里镇:排查隐患转移人员 备好避灾点物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一张席子,一床薄被……8月9日下午,在望里镇北岙村的一处避灾点,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们正忙着准备床被、应急照明、泡面、水、洗漱用品等抗台物资,为避灾点启用,接纳避灾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全镇已有4个避灾点做好避灾准备工作。

  当日,随着台风“利奇马”逼近浙江沿海,望里镇所有的驻村干部都下到防台工作一线,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对工棚、危旧房屋、、地势灾害易发区、低洼地势区域进行人员转移撤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北岙村的一处危旧房内,有一位90余岁高龄的老人独居在里面,驻村干部苏秀群在入户排查时得知老人儿子不在身边,就将老人带到了村里刚刚启用的避灾点进行妥善安置。

  截至下午16时30分,望里镇共转移人员635人。(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