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教育局: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即将到来,县教育局第一时间召开防台会议,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工作,做细防御措施。

  我县各学区、各级各类学校纷纷启动防台预案,全面落实防台抗台工作,立足防地质灾害、防暴雨、防内涝、防江水倒灌,努力实现防御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各校将通过校讯通、网络等途径及时向师生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醒和指导做好人员疏导、安全教育和学生家长告知等安全防范工作。

  各学校组织检查学校校舍、宿舍、围墙、车棚、在建工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地下室等排水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位于沿河、沿溪和地处山谷、水库下游、低洼易涝区的学校密切关注暴雨、洪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各校还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储备好防汛应急物资,检查已储备的物资是否完好有效,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

  此次抗台工作,各学区、学校主要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一律进岗到位,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台风影响期间的信息畅通。一旦出现险情,将第一时间报告当地乡镇政府及县教育局。局机关相关科室责任人也将根据防台职责认真落实相应职责,共同做好防台工作。(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