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紧密部署全员出动 全力抵御利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今年的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不久后登录,我县宜山镇各级各类防汛防台责任人按照预案规定,迅速进岗就位,组织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备战台风,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全力减少灾害损失,宜山镇重点对全镇所有危旧房屋、临时工棚、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建设工地等进行隐患排查。对需要转移的人员做到应转尽转,应避就避。截止8月9日下午3点半,共排摸危旧房、临时工棚、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建设工地共559处,转移各类人员326人。

  同时,为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宜山抢险应急物资准备充分,抢险救援队伍严阵以待,全镇共有3支民间救援队伍80多人24小时待命,35个村居的民兵队伍随时待命,所有避灾安置点全部准备到位。(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