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利奇马”超强台风来袭 全县消防指战员一线备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8月9日,记者从县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该部门为全力备战台风“利奇马”,全县消防指战员迅速进入一线备战,随时处置各类突发险情,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14时,记者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到,部分消防指战员正在对救援装备、车辆器材、通讯保障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救援力量随时拉得上、用得上。据介绍,该部门还准备了1艘冲锋舟、2个橡皮艇及百余件救生衣、救生圈、抛投器、安全绳等各类抢险应急救援器材,随时处置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大风、暴雨,以及可能引发的内涝、滑坡哦、倒塌等各类突发险情。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消防指战员为进一步提升抗台风应急救援能力还不断强化体能、技能训练,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水面搜索、绳索救助等抢险技能训练,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科学处置。(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