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岱岭:转移人员 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近日,在省、市、县相继部署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工作后,岱岭畲族乡再次召开部署会,深入贯彻各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以“不死人、少伤人”的底线推进防台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该乡聚焦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等重点安全监管领域的防汛抗台检查排险工作,要求驻村干部、村干部迅速下村排查,确保在台风来临之前转移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危险区村民,各避灾场所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通过挨家挨户对村民进行劝说,告知此次台风严重程度,特别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居住点,该乡广大干部们叮嘱村民一定要转移到亲朋好友家或者村民中心等安全避灾场所。对于有困难的老人,也及时帮助他们转移到了安全地点。目前,该乡各避灾安置点物资准备充足,各村也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村民,现场井然有序,严阵以待超强台风的到来。(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