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镇全面开展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8月9日,钱库镇全体工作人员进岗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坐班,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全面开展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在省市县防台视频会议后,钱库镇三套班子领导带队前往辖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迅速落实整治措施,立即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安置,特别是农村危旧房、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建筑工地等场所的转移,确保危险区域群众全部安全避险。

  钱库镇各部门及社区(村居)紧急部署,提早准备好救生衣、应急灯等充足的抗台设施设备和物资,并对物资进行清点检查,确保物资处于最佳备用状态。同时,钱库镇还对各个避灾点进行整理清扫,让临时安置的群众住得舒心、放心。(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