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凤阳:“早”字当先 全面备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自8月7日起,金乡镇启动9号台风“利奇马”的防汛抗台预案,认真落实防台指示和省市县会议精神,及时部署防汛抗台工作,力争把台风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为了迎战9号台风“利奇马”,凤阳畲族乡“早”字当先,严阵以待,通过多次召开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台工作部署会,认真、仔细安排部署防台防汛工作,迅速启动防台应急预案。会议要求全乡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人员要进岗到位、准备工作要充分有序,坚持“宁可十次防空,不可一次放松”的防台理念,按照“四个到位”的要求部署防范,确保本次防台工作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凤阳乡充分利用“畲乡凤阳”微信公众号、各村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此次台风信息,普及抗台注意事项,地质灾害预防、避险、抢险、自救等基本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充与防台抗台工作的积极性。

  以村为片区,该乡组成由一名班子成员为组长、驻村干部和村主职干部为成员的防台抗台工作组,进村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转移。截止目前,共成功转移了222名群众,确保动员转移工作不留死角。(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