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关爱留守儿童 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

  8月7日上午,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15人,带着暖暖的爱心前往永嘉开展七夕节——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礼包暨“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圆梦助学永嘉站资助点挂牌仪式。

  共青团鹤盛镇委员会书记周聪聪、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谢作仁为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授牌,设立“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仁爱助学永嘉站资助点,开展长期结对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领导与志愿者还为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6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

  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创始人谢作仁表示,为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以“助学”为载体,搭建全省社会组织服务网络,保障低保家庭及低保边缘家庭儿童平等接受良好的教育,增强儿童发展能力。此次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牵线搭桥在鹤盛镇蓬溪希望小学设立“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之圆梦助学永嘉站资助点。让更多人来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从而也为社会营造出“积小爱为大爱,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传播正能量,彰显我苍南民众互助、互爱的精神!(通讯员 谢作仁 摄影 池长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