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小小蛋壳 彩绘童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日前,南宋镇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为该镇儿童举办了一场手工DIY,教他们如何将废弃蛋壳变成精美手工艺品,吸引了镇辖区20余名孩子参加。

  一大早,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等候在活动室外。门一开,就争先恐后地坐到位置上,等待活动开始。整个过程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尽情地在鸡蛋上挥洒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制着自己心仪的图案,有的小朋友描绘可爱的动漫人物;有的小朋友则在鸡蛋上进行表情包的创作,还有的小朋友则将自己喜爱的动物描绘于鸡蛋上……待作品完成后,一个个都拿着彩蛋开心地合影,给“红色星期天”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