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飞林携手日本静冈武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6日消息:近日,苍南飞林教育集团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举行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武术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仪式现场,苍南飞林教育集团和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并互赠礼物。随后,双方运动员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武学技艺。

  据了解,苍南飞林文武学校创建于1996年,是一所“文为主导武为特色”的品牌学校,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三所学校四个校区的教育集团。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已37个年头,双方往来频繁、交流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此次在武术方面进行交流,对温州整体武术的发展也起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娜娜 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