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2019苍南“人才季”活动启动 黄荣定寄语苍籍学子投身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5日消息:“希望同学们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发展,抢抓家乡精彩蝶变的重要机遇,以创业创新、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勇敢担负起为苍南发展劈波斩浪的光荣使命,在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舞台上尽情施展才华、谱写人生华章。”这是县委书记黄荣定对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寄语”。8月1日,2019年全县“人才季”活动启动仪式暨“雁归苍南·智聚玉苍”苍南籍学子家乡行的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等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加速推进人才强县建设,吸引更多苍南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大学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读了黄荣定对青年学子的“青春寄语”,引发了现场苍南籍学子的爱乡情怀。还解读了苍南县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开展了“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接收仪式和苍南县高校引才联络员聘用仪式。同时,“雁归苍南”代表们和“双一流”学子代表还分享了他们学成归来,在自身的岗位上,用丰富的知识和勤劳的汗水投身家乡建设的青春故事。

  近年来,苍南推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制定出台了“1+N”人才政策体系,使人才政策既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又支持事业单位人才引育;面向中高端人才,也涵盖大学生等基础性专业人才。今年以来,我县采取多种措施招引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作,到杭州、昆明、厦门等地高校开展了“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活动,和教育、卫生系统提前校招,令广大心系家乡的学子,成为“苍才回归”中的一员。

  据悉,为营造苍南人才工作的浓厚氛围,县委人才办牵头谋划了“雁归苍南·智聚玉苍”苍南籍学子家乡行、“双招双引”综合推介会、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等15个2019“人才季”活动项目,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