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各地“戏曲小梅花”荟萃上海 我县梨园小将摘得两朵“金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近日,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温州苍南)培训基地选送的2个集体节目和2个个人节目在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中分别荣获最佳和“金花奖”称号。

  据悉,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63个个人节目和51个集体节目进入现场展演终审环节,温州苍南培训基地选送的戏曲节目脱颖而出,京剧《国韵飘东瓯》、越剧《陆文龙归案》分别获联唱类和传承类最佳集体节目称号,个人节目中,《梁山伯与祝英台》(选段)和《贵妃醉酒》以高分分别获越剧业余组和京剧业余组“金花奖”称号。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温州苍南)培训基地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五家少儿戏曲“小梅花”培训基地之一,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发现和培养戏曲艺术人才,为爱好戏曲的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平台,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