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开元五星级酒店落户苍南 总投资约10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7月31日下午,开元五星级酒店项目招商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县长郑建忠、副县长肖剑参加签约仪式。

  开元五星级酒店项目选址在县城新区锦绣路以东,苍南大道以西,玉苍路以北的33-5地块,总用地面积为23291平方米(约为35亩),总投资约10亿元,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集餐饮、娱乐、住宿、健身、会务、公寓楼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酒店。

  郑建忠说,此次合作是双方真诚协商的结果,开元五星级酒店项目的落实是苍南总体城市功能和生活品质提升的需要,是发展旅游商务的必备条件,对提升苍南城市品位、树立旅游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苍南属全国百强县,近年来,旅游资源和商务资源蓬勃发展,该项目在苍南的落成必定是双方正确的选择。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精神,做好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店小二”,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