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吴山明中国画创研班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7月29日上午,“山海苍南·和美霞关”——吴山明中国画创研班美术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并为霞关镇“吴山明中国画创研班写生基地”进行了授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或展现渔民生产生活,或描绘彩墙红霞、碧海青山的山海风光,每幅作品都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分反映了霞关镇的滨海特色和发展成果。

  据了解,今年3月,县文广旅体局邀请吴山明中国画创研班的20多位国画家走进霞关进行采风写生活动。在短短几天里,画家们共创作了近200幅以霞关生活为主题的人物风景画,所有作品均在本次画展中展出。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8月18日。(记者 朱笑颖 摄影 黄寿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